2007-08-22

影畫絮語 - 不能說的.秘密 Secret





影畫絮語節目內容: www.mov-reviews.com
1. 周杰倫執導的第一套電影《不能說的.秘密》好評如潮,電影在故事、攝影、剪接、演技及配樂各方面表現如何?
2. 主持更解答聽眾有結局的問題及大談故事是否合理。(內容包含大量劇情,敬請留意!)

故事簡介:
小倫(周杰倫飾)和小雨(桂綸鎂飾)兩人是音樂系的同班同學,一首神祕的鋼琴曲促使兩人相遇,兩人純真的愛情如同美妙的音符跳動著,但小雨心中的祕密,卻常讓小倫摸不著頭緒。一次,兩人的約定,卻因為一場誤會而讓小雨從此消失於小倫生活之中。一個不能說的秘密,一個不可思議的答案。

隨著音樂 相愛到時間的盡頭 初戀 誰說不可以地老天荒

葉湘倫
不管我們能不能再見
不管你會不會忘了我
我只想告訴你一個秘密

我愛你
路小雨

小雨:你很喜歡用一只手彈鋼琴哦?
小倫:因為這樣…另一只手才可以牽你啊!

小雨:能遇見你,已經很不可思議了


Secret 樂譜:
Follow the notes upon the journey
At first sight marks one’s destiny
Once the voyage comes to an end,
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


大勇:主任,什麼事?
主任:你這樣很明顯哎,已經不是在偷聽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