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8-31

影畫絮語 - 東京密友 Tokyo Friends





www.mov-reviews.com
影畫絮語節目內容 --- 日劇《悠長假期》導演永山耕三首次執導的電影《東京密友》和《NANA》有八成似?






故事簡介
人氣創作歌手大塚愛初次演出,去年推出時大受歡迎的劇集「東京密友」終於拍成電影!
生於高知県小村落,沒有任何夢想,只過着普通生活的阿玲(大塚愛),因對東京抱有一份憧憬而決定到東京去。她先在居酒屋「夢蔵」兼職,在那裡遇上想當演員的廣野(松本莉緒),憧憬結婚的OL涼子(真木洋子),美術大學生真希(小林麻央),還有樂隊「生還公司Survival Company」的成員。某天,樂隊結他手隆司(瑛太)説喜歡阿玲的聲音而邀請她加入成為主音。從此阿玲的生活便大大改變。懷著困惑的心情,以及對唱歌的喜愛,阿玲與隆司的關係也越來越密切。可是,隆司卻決定轉投準備正式進軍樂壇的樂隊「花之子Flower Childs」。
隆司離開「生還公司」後,阿玲繼續任主音。樂隊慢慢得到一班樂迷的支持,阿玲也順利踏上進軍樂壇之路。涼子一心下嫁店長弟弟敬太郎(北村一輝)成為「夢蔵」的女主人,廣野一邊苦惱着與前輩(佐藤健一)的戀情,一邊繼續演劇工作;真希就到了紐約學習繪畫。
另一方面,隆司加入的樂隊「花之子」成員因暴力事件令樂隊進軍樂壇前解散,隆司亦忽然在阿玲面前失去影蹤。
與此同時,真希寄來了提及在紐約遇見隆司的信件。對於聲稱己忘記隆司的阿玲,涼子送上一張自己為到紐約新婚旅行而買的機票,説:「我不想看見終有一天會後悔的阿玲,如果要忘記也可以,但先要好好解決這件事。」在樂隊成員的支持下,阿玲放下忙碌的唱片宣傳活動,獨自前往紐約... 







導演:永山耕三 1956 年東京出生。大學畢業後加入富士電視台担任導演,曾執導多部風靡一時名作包括「東京愛的故事」、「同一屋簷下」、「悠長假期」、「戀愛世紀」、等等。




鳴謝: Golden Scene Co. Ltd.

當初寫下的夢想,我到現在依然緊記着 ^0^

4 則留言:

  1. 咩係叫電影感? 電影同電視劇的分別係咩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電影感是一種類似電影世界(震撼力,情感,轉合快)的氛圍, but 電視劇 impresses the audience in the long run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看了這個電影版再回頭看日劇版....才真正瞭解所有細節呢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