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20

影畫絮語 - 破事兒 + 魔間傳奇





影畫絮語 www.mov-reviews.com 是一個網上播放的電影評論節目,歡迎收聽!!!

悲歡離合,花開花落,緣起緣滅 … … 我們活在都市裡,一切來得快,去得易。當事人呼天搶地,但對眾生世人來說,還不是去似微塵的《破事兒》。

繼《智能叛變》後,韋史密夫夥拍《魔間行者》導演,創造又一科幻驚慄鉅獻。《魔間傳奇》上半部以文戲為主,下半部商業味濃,是主持今年最喜歡的喪屍片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破事兒 故事大綱: http://www.cinespot.com/cnewfilms(trivialmatters)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考完試啦!快d恭喜我啦!
    [版主回覆12/21/2007 01:26:00]Congratulations!!!!!!!!!! Time to watch MOVIES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kenji是否在《破事兒》中提及我的綽號「阿吹」呢?
    [版主回覆12/21/2007 01:27:00]Yeah we did hahaha... often our first member of the audience. If we have a fan club, you should be 0000001 hahaha ^^ KIDDING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又點會淨係得阿吹聽你哋節目呀
    唔留言都唔代表無聽㗎~~~
    不過聽完, 令我對I am Legend好有興趣喎
    [版主回覆12/21/2007 01:29:00]Hey dont forget that we have once mentioned your name in our show ^^ 抽水 Ian BTW, we find I am Legend very entertaining and well acted. National Treasure is just mediocre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阿關智試個造型乜咁似 Harry Potter o既 I AM LEGEND 真的很好看 還買了原著中文小說 ~ Will Smith做封面的英文版小說看來不是原著的 小說背景是七十年代 應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National Treasure 應該第一集好看一點 但忘了大體是怎樣的了 只記得寶藏也很豐富 ~ 也好像到過雪地拍攝 今集很多笑位 亦很刺激 而且那些機關也很精采呀 UA 屯門的環境也值得一讚 (兩部戲也是在UA 屯門觀賞的 : 一場一院 / 一場四院)
    [版主回覆12/22/2007 14:52:00]I am Legend and Atonement are my favourite movies during the Christmas holidays. National Treasure is just mediocre to me ^^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謝謝介紹,順祝聖快樂!
    [版主回覆12/22/2007 23:16:00]Welcome welcome welcome ^^

    回覆刪除